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0年前的波拉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概不是一件好事  

2010-03-18 21:50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已经摆脱不了AC的惯性了,每天都找很多题目来做,直到困得受不了。

我给自己安排了很多所谓正事,有做,但是潜意识的正事并不是这些。好比我也很喜欢OpenGL,但它就像青涩文中所谓淡淡的喜欢,离上瘾相去甚远。

那我可以归结为网游成瘾。

对各种思维能力的分类越来越清晰,这完全是从ACM中提炼出来的。暂时无法言表。在某些思维领域,我甚至觉得自己是无与伦比的,但蹩脚的方向也很多。

从小就属于群居动物,有人觉得我特立独行,其实是群居生活中锻炼出来的。现在自闭在这个地方,快三年,扭曲了。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保持清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