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0年前的波拉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眼里出西施 之 624实验室  

2009-03-24 12:28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我们ACM团队去年争取到的环境.

显然, 搞这东西是为了交流, 但目前来看基本无任何交流.

总的来说人烟稀少, 偶尔来了几个不常来的人, 气氛还挺尴尬.

我没请教过任何人问题, 也没任何人请教我问题.

也没人陪我唠嗑.

 

附实验室大事记:

1. 施行过轮流值日制度, 并在我独身做了一轮之后被默认废除.

2. 开过几次会议, 类似鸡同鸭讲.

3. 被研究生投诉我爆粗, 不久之后在正中央修了一堵墙.

4. 空调遥控, 拖把, 抹布, 全数消失. 窗帘逐步坠落.

5. 不争气的三鲜队长被很争气的带队老师数落无数次.

6. 总会有人想方设法进驻此地, 但更多人正想方设法逃出去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